关注者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再见了

这段感情结束了...真的结束了...

我无选择...

你一点都不会谅解我的心情..

你说我不了解你...那你就了解我吗...

你懂我的心情吗

我每天都能让你...为什么你就不能让我一次

反而还次一次的伤害我..

这就是你给我的
吗?
还有为了让你不要说分.我骗你了...说我跟你在一起不辛苦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你要的我有想过试着去给你...但我不懂要怎样去给你

所以你认为我不会去一个人...也许吧

我不能给你.你要的~所以你也不相信我

就像你说的有付出就怎样..

跟你说清楚是什么原因也没用...你还是一样绝~

我够了...我累了...我决定不再对你有任何挽回..

挽回多一次...伤害就多一次..

我不想在这样了~

我把你的电话删了...不想在留下任何记忆...

你给我的记忆.我会全部通通忘掉

在也不会留下任何东西和放弃你~虽然一定是不可能的

但,我必须要做到

放手吧蔡依美他不属于你的

让他自由吧~

我哭了='[希望我今天能哭到够够力力

把那些不好的事...都够够力力的发泄完~

发泄完了...也不要再痛了~

还有xxx对不起,是我的错...sry

请你原谅我的....

就算改变自己又有什么用...行动了又有什么用

他们看你是怎样的人,就会一直认为你是这样的人

无法改变了...不是吗

我想改变不要给人讨厌...但没有一个人能支持我

连我把他当朋友的朋友...他也不支持我...

也让我失去了对他的信任
='[

一切一切我只能忍命

在这间学校我一点都不快乐...我很想转校...

我不想再听到那些不好的事...也不想看到一个人

如果我转校也很多人会高兴的...对吧.. 就说恶脚转校了...恶脚转校了... 应该都会这样吧~
算了 我注定我的世界就是这样的 我需要接受事实

最近,事情一次一次的来..一次一次的要我一个人面对

为什么总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头很痛啊~不想写了...写多也没用~

最后,

你说做朋友...我不想再做朋友了~

要我把你当朋友...我做不到

所以,只好不要做朋友了

就当我们没从新开始过吧!!!


再见了 陌生人


我下了 88

2 条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