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你说你对我只有一点感觉...并不是很多

突然,我觉得我自己很傻...很天真..

以为,你给我机会我们能长久...到最后我们也不能坚持到最后...

反而我伤害到自己~


为什么历史要从演呢~这不是我想要的

你开口了..可是我却逃避跟你说晚安..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你再说那句话...

我知道我很不要脸...但我真的没办法...sry 我不能在不把握了 不然等下我会后悔

因为我真的很
❤你
昨天你说如果我不睡....就不用去找你

可是过后,他却这么巧的来找我了...

今天你也说他昨天是不是有来找我

我问你你为什么懂...你说感觉到...

我不知道真的有那么巧吗...我也不想 拆穿

因为如果我拆穿你我怕 你就会说我不信任你...然后跟我说那句话

所以我宁愿想是我猜测的~如果是我误会你了...那对不起~

为了你我做坏人了~



让人恨我...让人为了我变成无情冷血...

你不想我跟他聊...他找我我也没回...

他就写了一封信息给我

他说他会变无情 刚好你也说出来

所以我很烦

要我做坏人 我无所谓

因为有你我就够了~

可是,你说对我一点感觉罢了 那时,我很心痛

而且你说分也不是一次罢了~很多次你都有跟我说过

原来,我喜欢你全部都是空虚的~你一点都没顾我的感受

如果你喜欢我你就不会一又一次的伤害我了 不是吗

我很想珍惜你......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了~

现在我心里很不舒服很想哭

我也很恨我自己...也恨透了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