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真的是大傻瓜

最近一个小写朋友..来找我

烦死了.一直说要追追追.

去追你的学校了啦.不要来烦我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原因ok..

你不要在说了.否则我就不会回你信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恨自己哦~ 既然还是想他了..为什么...

要恨就恨到底啊...可是我却不是恨是

我该怎么做啊.心一直接受不了要放弃你事实

还是会哭还是会痛还是会想.手还是会痒.几乎都是每天.

虽然,放学看到你我假装不.可是我还是会逃避你

不敢面对你.所以你在哪里的地方.我会躲开你~

因为我不想给你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haizz 蔡依美
你是超级无敌的大笨蛋

可是不想放弃.也要想放弃.

因为我不能被自己打败了.

为自己加油打气!!

我需要勇气去面对

我的心情好复杂.总是反反复复

我讨厌这种心情='[

还有,xxx我知道了.我会证明.

给我时间.我会改变自己的

对不起.那时我有误会过你

我跟你还是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