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haizz 昨天mm老师发神经~

不要给我们全班下课><

已经玲了还不肯放~说要等老是上来~

最后哈哈~老师还是下去了...哈哈哈哈

sn 节的时候..我们就去狗布拉斯

买东西吃~实在饿的咯!!!最后sn老师说

可以带进mama sain 吃...然后我们全部就带进mama sain 吃

哈哈哈

晚上回来妈妈说姐姐讲我有做工...

我接着爽到..因为有monye monye 哈哈哈

我还掩饰自己..说蛤~不想去勒~

不然等下妈妈就=.="haizzz

死住...既然是我们学校的=.="

看样子应该不认得我吧 嘿嘿

year!!!今天下半节不要上课 爽 到咯 哈哈

等下跟几个姐妹去high 了 哈哈

明天就是义卖会了...哈哈~yes!

开心啊..玩上做工有跑期....哈哈哈

可是都不懂轮的到我吗??

其实我也不会的啦~乱乱跑也很好玩~哈哈哈

读书去噜~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