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信任~

曾经,我和你是朋友~

曾经我们是好朋友

曾经,我们是好姐妹~

你有心事...

都会打来跟我说...我也会听你说

我也会把我的秘密告诉你

但是,我一时的信任你,

反而自己被人骂我不爽我

一时的信任却造成朋友讨厌我~

还以为你不会把秘密说出去~

你答应讲你不会~最后呢~

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所以你现在叫我说我的心事还是秘密

我都不可能在告诉你了~

因为我不想再被你伤害~

我承认我之前想报复你~

那时想过要把你跟我说的秘密

说出去~给你知道被讨厌的痛苦

可是,我却没做到

因为....我不想

虽然,事情过很久了~

但,这件事我一直铭记在我心里~

我只能说我不在把你当我诉说的好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