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想你了♥

最近都没东西写在blog ...

感觉不习惯><...哈哈哈

01 05 分 我开始想你了...

那种思念让我心里很怕和冒冷汗了..为什么会这样???

午夜了..全家人都睡着了.... 只有我睡不着><..

心里的害怕谁能懂是什么感觉...

发现自己全身变软了...真的很累了

那天听到琦说你真的是想真心的...

你的心真的在她那里了吗???

那我却为什么一直停在同样的地方等待你

不能像你一样.见一个喜欢一个....

如果我变这样.每个人就说我花心了

花心又有什么不好呢.可以快快的忘记一个人...

我的心.已经伤了不要在伤了

眼泪也掉的没泪了...为什么我始终不可以放弃

我好想回到过去.没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变了.我变的爱哭了.我变的没有笑容了

这一切一切都因你而变的 你懂吗..

你幸福中.我痛苦中.假装去祝福你

其实心里很难受...

发觉自己变成另一个人了.现在的我不在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我快要变成坏女人的...怎么办.

我不要!!!!!!!!!

1 条评论:

  1. 不会的啦~呵呵~+u~会有人陪着你度过的。。。

    回复删除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