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9-07-10

好多天没来更新了.一直看同样的超闲的~哈哈

昨天,太早睡了.所以今天早早起~哈哈

好久没这样了...哈哈~因为每天我都是睡到要去读书的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izz...

虽然他跟她分了.可是我也没高兴.心情还是一样糟糟糟T.T

昨天,他很像有跟我说关于分手的理由的

可是,今天起来脑袋空空,到想不起昨天他跟我说什么东西了

反而心里有一种不安感.唉zzzzz!!!

如果那时人家跟我说秘密 我像现在这样那就好了...haizz

有几个人都说我变了.他们都说我变的很安静.理由还是....呵呵

以前很多话讲的.每天在学校一直kap kap kap .可是现在没有了

也许真的是我变了!每天在学校都坐在哪里发呆.一句话都不想讲.哈哈
.......................................
year!!今天有pizza吃了.期待@@

yummy yummy~
.......................................
现在的我想单身.不想谈恋爱!!!

因为我很累累累了.想休息一段长长的时间.

什么一大堆为我改变什么的啦~都不需要..

你要改变是为自己而改变.并不是为我而改变的

你明白吗?而且我就是一个不能培养感情的一个人.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必勉强.也不需等.

因为这样我会觉得很承重 好吗....

还有,我想放弃就放弃.不想放弃就不想.

所以不必再来问我...问了答案也是一样...

除非我从新喜欢上一个人.否则免谈.......

我的语气是太重了点.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写出来会这样

如果那位听了不服..在这里说对不起!!!

.............................................

不懂这么了.越来越讨厌自己的头发了=.="

也有点后悔了=p哈哈哈哈~

在学校绑上去.难看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旁边的那两条.很短.看了不习惯.haizzz

哎呀.算了吧!要怪只能怪自己.

谁叫自己手痒.......哈哈哈哈哈哈~

我停笔了...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