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不知怎么了

最近.我变懒惰了...

自从和他..那天起我就开始不想去读书了..

不知道为什么~haizz

今天没去学校.早上早早就跟妈妈说过了..

妈妈问我原因我就说很少人去读~妈妈没说可以不可以~

时间要到了~我就去准备东西~

谁知~我换衣服绑好头发~还是有一种不想读书念头..

所以就跟妈妈说.妈妈也答应了哈哈

没的做工我也没很失望耶 奇迹啊~哈哈

sot sot 的我 今天=.="

自从昨天妈妈就一直叫我去剪前面头发~

还说我不要去的原因是怕被抓==其实不是啦><哈哈

哎呀~剪就剪咯~

我也是时候,改变自己的发型了~哈哈

不然看同样的很闲==哈哈

我要修剪后面..前面修刘海~旁边剪薄一点 ~

希望,我头发不会弯掉~保佑保佑~哈哈

也希望我修剪头发有好心情^^乎~

大家 我下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