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


很多天没来更新了~

因为最近都没事情写~哈哈
.................................................
今天又没读书了=.="

下午的时候,已经准备好了.

结果勒!!巴士跑掉=.="

打电话叫爸爸回来载.爸爸却跟我1.15这样来><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下午的时候,本来准备和姐姐去跑步的

结果 也不成功!!!>.<" shit!! 还有 我注定是不用做Gf了啦~walao!!

明天就要在学校赶Gf功课了~haizz~闲掉咯x[

.................................................

刚才和姐姐看了一些关于可怜狗狗的短片T.T 那些狗真的很可怜.

那些伤害它们的人.不是人来的.心是冷血的

还有那些 马来猪 是怎样勒 看我们的狗不会爽吗???

你们猫虽然不会咬人/吠人 可是至少我们的狗比你们的猫可爱好吗

我超爱狗的.那时看到野狗的孩子一个人在马路上 吠到很可怜.

我都觉得很心酸...然后就去马路抱它回去它妈妈那里
... .................................................................

最近我的电话钱满满啊~只是用到几毛钱罢了XD

不然 以前的钱 一个礼拜就用完了 哈哈哈

因为最近都不是很想sms 也可以说是电话里的人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想跟他sms的 =p 哈哈~

不好意思蛤~如果有哪位看到了 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哦~呵呵

哈哈哈 这几天也跟几位姐妹 一起玩得很开心.

不过 遗憾的是!弄他们 他们会一样弄回我T.T

还是比我弄他们的还够力><'' 不好惹的啊 他们 haizz ~

.............................................................

最近心情没这样糟了 有好了许多..

因为 我已慢慢接受他不会回来的事实了

不过 心里的那个痛 永远也不会再好了.....

掩饰试着我的难过 用笑容来伪装我的心事
=]]]]]]]]]]]]]]]]]]]]]]]]]]]]]]]]]]]]]]]]]]]]]]]]]

就此 完毕 各位 掰

*.Ms Lendy.*

1 条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