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完蛋了

omg 今天的数学很难勒 walao!!!

而且时间就这么少.这么难做的完才怪勒!!

haizz·数学准备拿礼物><

其实 老师不应该打的吗.都没教到什么东西啦!!

只会打吗?我们学生是来读书还是打的啊~walao~

今天,考kh的时候,真的是让我们全班同学笑翻天啊~哈哈哈哈

我们根本都不像是在考试啊~哈哈

因为 那个老师真的是很搞笑~哈哈

哈哈~昨天的sj 有几题是作弊~哈哈

=p虽然分数不是我自己得的~但是总不要被打就好了啦><

老天爷 放过我吧....

然后 其他的科目呢.也是烂烂烂的啦!!!

考卷没分之前 我自己就知道我能那鸡蛋&大象回家了咯~T.T

啊啊啊啊啊啊~算了啦 反正自己多努力也是一场空的><

虽然 这次我也没有读书啦 可是就算有读 也不用妄想了~
.....................................................................................................
啦啦啦啦啦~

老实说 考试我又想你了><

下课 看到你我也很开心和满足了=]]]]]

虽然我还是会假装逃避你~可是心里却很想看到你的 哈哈哈

没看到你的一天 我真的会死掉这样的勒~haizz

颜文龙我要你你你你你你 可以吗...

haizzz~可是在也不可能了=[[[[

不过 有你在学校的日子 我就很开心啦=DDDDD

不管你有没有在身边=p...

haizz~前几天 我真的疯了啦 满脑子一直想到底要不要去接受 x ....

可是我这种不稳定的心 应该不要比较好~

不然 等下就跟上一次一样><

上一次我真的对他很抱歉啦=[[[

所以不想了~因为那时有人跟我说 会有报应的><

结果 还真的是勒 haizz

哈哈哈~前天我姐姐帮我化妆 哈哈哈

化妆的过程一直被骂T.T

我觉得啊 叫别人教比较不会被骂耶 哈哈哈

化妆后的我 没有什么差别的 不好玩的=.="

姐姐他们化妆有分别 我呢就没有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啊?

奇怪捏~难道要把自己的眼睛化成熊猫才会变吗~哎呦

讨厌啦!!!!!!!!!!!!!!!!!!!!!!!!!!!!!!!!!!!!!

lalalalalalalalalala~

礼拜和jasmine &霖去还有其她的朋友去summit咯~

期待耶 哈哈哈 可是身上没钱>< 怎么办啦

到时跟姐姐借看看=p希望可以

可是拜托 千万别给姐姐逮到我跟男生出门

就算大姐你 看到了 我不想的啦 是我朋友的男朋友他们拉

好了 没东西写了 就更新到这里了

拜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