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心软了

昨天 去学校问朋友那件事...

有几个都是不答应的><叫我自己做决定

haizzz

晚上 我问他几个问题了.

他回答的答案让我可以接受~

然后,我朋友说.我说两天就两天后

才讲~不然他要就要酱~

然后 我就说明天咯~

过了一下子,他就说他要我今天回答他

他有点伤.有点想哭~

唉~所以还是昨天答应了咯><

刚刚聊得时候.他跟我说他很对不起一个人

就是v.........

唉~我也是觉得很对不起她

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了...

爱情是自私的 请原谅我的自私..

咳~他跟我说他跟他朋友在学校看到有一对情侣XXXXX XD

很想有点暗示什么了>< 他既然问我我要啊@@

我说没有 倒回问他...

他说如果我不要就不要勉强我.咳~

我说等走几个星期后在说~呵呵

昨天 我们也聊到一点多 可是我有点小生病就说不聊了

可是话题 比那时多了.

有感觉到他都有想找话题.呵呵

可是 我的心情也没很开心...

因为不懂是否在相信他多一次..haizz

haizz~不要想这么多了啦~

走一天 算一天...

他要伤害我也没办法的

谁叫我自己自找的...
........................................
哇色 我的考试全部分来的

视乎都不及格...

连华语也是烂透了...

哎呀 不重要啦 不重要

反正这次的只是小考.

我的成绩单 包定拿轰轰的 哈哈
......................................................
咳~我朋友来看我的blog的各位

对不起了=p

尤其是 yng 你 ~呵呵~

没东西写了

我下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