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还爱着??

我觉得这首歌 很适合我

分手47的我们

昨天这是我们分手这么多天以来

我第一次想为你哭 为你痛 甚至发疯

你现在在幸福着~

我何必要在意???

还是是因为我还找不到幸福

我很寂寞~

我嫉妒你???

可是你融入你的幸福里

可是我也要幸福了~

可是却因为你 一念之间

把事情变了

我变花心了...

我不知道我是还爱你

还是不甘你有女友

昨天

我的天真被你埋没了....


以为自己放弃了

原来还喜欢

只是自己的掘将 让自己天真的以为自己已经忘了

记忆中我还是会有你号码

想找你的冲动&看你的fb

我知道

我不该想起 不该埋怨 没资格

这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无需后悔

我欺骗了我自己

原来你现在还不是我的最爱

可我却以为以为自己只爱你一个

但我不会说出来 我还爱他

因为不想破坏掉 我们好不容易得来的认识

请原谅我。。。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唯一的的这天

08 09 10

以前的傻瓜又复活了

应该只限这天吧....

也知道这一天 我从新当了傻瓜

或许我信时间会让我冲淡一切

我的记忆中会冲掉有你我的感情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