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07-11-10

这次真的爱了....真的 真的....

不在是玩的了.....

我是认真的....

认真的用心 去爱你....想了解你...

所谓他说的 真心 真的就只能换来心痛 伤心吗???

第一次的这么累

你说会给我机会 但怎么没动静....

两天没信息了 很想你.....

就不想主动去找你 就算主动了你也不回.....

最近 因为你 我的心情变得情绪化了....

一想到你 我眼泪开始掉了....

想你 想为什么我还这么傻???

现在我多想 你是保护我的那个人...

哭时会安慰我....

我现在 要快乐 快乐不起来....

要幸福没幸福....怎么我的人生就那么烂的!!!!!!!

寂寞到现在都不会走....

我想放手了 真的很想....

不想再爱一个没有结果的人.....

伤口几时还会痊愈????

怎么我们的距离永远都那么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