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感触♥

也许现在喜欢我的人 你们都会痛苦

到最后你们也许也会恨我...也许中的可能

真心能得来什么 是悲伤 不是幸福

对一个人真心有何用 不如花心更实在吗

昨天说一切顺其自然 是我的借口

因为我的心一直不断的在转变 挣扎着

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 最后痛的也是你们吧

我没有想过 我们还会有在一起的机会

我说你受的起我的伤吗 你说你受的起


你爱我就好 不管我玩你什么 你都会真心


可是你怕分手后的痛 分手每个人都会怕痛

我说一切顺其自然

你说是接受还是不接受

我说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 你却高兴的说哦 你会努力

我就在想 你是乎很高兴???

那一瞬间 就想对你说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

你说为什么 因为很简单 我不会是真心
就是这样

你就很像变的好不开心 不过你很还是很坚定

你们认为你们到时受伤你们会
受的起

只不过只是现在的理
由 。。。。

昨天 一念之间 我想把自己变得
自信 强女人 勇敢 不会为爱情伤的女人

因为 我觉得自己自卑是没用的

只有自己肯努力 还会有收获的结果=D

决定了 我要变得有自信又美的人=p

看不起 我的人 你们等着吧

也许你们都会发觉我会变

因为这些都是你们造成我这样的

不是什么重色轻友 是因为你们教会我

真心的想交朋友 甚至当做姐妹

最后的结果

只是被遗忘 被人欺负 利用罢了

不是我不理你们 是因为

你们教会了我不理人的

我会变的也许......

这些只不过是我突然的感触 。不要对号入座哦

也许花心可以让自己快乐

可是你却没有让我想花心的举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