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回来了

yeah yeah~姐姐昨天还真事项

知道我没玩到电脑 好才没带出去 开心到爆~

这几天在家真的很无奈啊 闷死了

没电脑的日子真难受>< 我二姐就说你没有玩电脑会死的

想想 丫丫 真的会死掉啦 哈哈哈

今天很爽 哥哥姐姐都做工 哈哈

我可以一个人霸占电脑了 雅虎~

可是应该今天电脑就要回去了TT

shit 啦!!!!!我电话坏了 记忆卡的东西全部不见到完!!!!

搞什么== 害我还要白费功夫去弄=。=“ 我要换电话啦><

哈哈 没有的做工 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工

可是就是交通问题打倒了我!!! 害我现在穷到!!!!omg

打算如果有做工 我就要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结果T.T haizz

啦啦啦啦啦 ~拜五那天我跟你信息啦^^

我说你不会在乎的事 你说你会在乎 哈哈 看到那封信息真开心^^

说了 感觉你有点在乎啦 可是不懂是装的吗>< 哈哈

要我选择谁 废话!!!!! 当然会是你啦==

那天充满期待 既然都没有哦到^^

如果可以每天将 那该多好啊=[

你给我感觉就像 你只五分钟热度的那种>< 哈啊哈哈

那时说好放假要放弃

最后

没做到=p 自己不守信用><哈哈

真的很难啦 每天一直会想他

自己的梦里也有他 搞什么????咳~

你到底给我下了什么药?哈哈哈 (白痴的想法=。=“)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依然还在等待♥♥♥

每一天 我都是

520 从没改变过=]

5360
♥♥♥

至于你 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 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