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永远维持着

今天跟朋友出去 一个在中午一个在晚上

今天跟yng大拍照  他是多么的不愿意啊 哈哈哈

好奇怪哦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爱拍照的???

可是我并不例外 我爱自拍 我爱 我爱拉^^

自拍也可以成了 我的爱好=]

我每一个星期都要更新 不然我看到腻了 哈哈

丫丫 我就是自恋狂 没有人可以控制我的爱拍 哈哈

最近跟你信息 我都会比较开心了  没有会伤心了

因为你不会像那时这样对待我  我很希望你可以一直维持

因为你对我的在乎 真的很重要

你有在乎我 我就可以安心的去爱下去

请你不要再让我有那种 不想再爱下去的感觉 拜托

我不会每天的去烦你 我只会偶尔 偶尔找你聊

我发觉 你的在乎会让我 没有想放手的感觉

我会一直爱你 可是你给我一点点的安全感也好

就是不想你对我的冷淡 我讨厌 不喜欢

你就是我现在想得到的那个人

我对你很专一 没有想花心过

现在我只想你可以让我微笑 没有伤痛 你知道吗???

其实我希望 你明年的开始就可以属于我一个人的

可是 这会有可能吗???? 希望你可以让它实现 好吗....

到最后 不要让我失望 我会害怕 拜托 拜托~

请你答应我 不要再让我的伤口 为你慢慢的而裂开 

如果不会有结果 那就请你不要在乎  给我离开

请你从我的“家”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