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计划还是失败了

每一次总是这样 放弃的念头就给你打断了

以为自己的意自力很坚定

结果还是你的几句甜言蜜语给毁了 唉

好不容易可以忍耐 不找你 haizz

不找你的这段时间 没有想找你的念头了

因为 我告诉自己 没有你我可以很好 要忍耐!

结果 haizz

可是 你每次总是这么突然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好紧张 心跳家数><

不过 这种的你 我喜欢❤

虽然心里自己明白 我不一定能得到你

记得我说过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说嗯 我也是。

我就说 我有要你照顾=D

你说好啊=D 我说那就要证明给我看

可是 你说 可是要很久

这句话 让我难过了TT

我就 希望在开学之后呗。

你说应该=D 哈哈 高兴到~

我说 希望你不会让我希望=]

你说 嗯。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应该会不会实现

但 我会等到那个时候。

我只希望 你不让我 一扫二空。

记得你说过 你不会让我失去你的

这是你答应我的 你希望你会记住哦

每当你酱 甜言蜜语 我脑海里就会幻想了@@

可是 我会摇头 那些幻想 就消失了

因为 幻想就好想会变成不真实=[

这种感觉 不好受=[

你说的 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

就算 这次真的只是 谎言。

这种感受 我已习惯了。

原谅自己的 意志力不坚定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亲爱的姐姐 加油!

别被爱 冲昏了头。

天下还有更多男的在等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