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不要敷衍我

在家里 我只会有pekchek的心情

因为妈妈 不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

妈妈我真的很希望 你为我们改变

你的改变能让我们自在 而你就没烦恼

其实有时我真的很羡慕别人的家庭。

可以要什么就有什么 而我就....haizzz

我哭 没有原因

就是无缘无故的大哭一场 哭的脑海里

有出现你 和家里的事情

请你不要敷衍我 不想聊就跟我说一声

不要嗯 我不屑你的敷衍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了 但

请你顾我的感受 谢谢

之前的在乎 是我想的太超过了

事实根本就不是将

我是你的玩具 想玩就可以很好的玩

不想玩就 丢掉....

我不想当你的玩具 如果想不在乎

就从头到尾不在乎 别一直反反复复

你快乐 我不会快乐
 
看你一直反反复复 我很累。

你真实的答案 到底在哪里????

我真的很想放手!!!!

为什么我始终放不到!!!!

爱情能让我失去笑容。

有时朋友 说我很38 38是一种让自己开心的方法

但 有时的38就让感觉不到自己那里开心了

然后 我却一直用38的自己 伪装真实的我

以前 人家说 自从我分手后

我就很静 不会笑了

以前的才是自己....

我想变回自己 可是我想你知道

没有你 我可以很好

我不屑你这种花男

我会让你后悔

没有你 我也可以很开心

天下就不知你一个男的

这些都是自己安慰自己的方法罢了

呵 可笑吧我 哈哈哈

我伪装的很累。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伪装。

我还记得有一个人说

我的美 我给人追

那都是伪装的 假如有一天我的面具被拆下来了看我会怎样

这些话 始终记在我脑海里

也许这些都是真的。哈哈

每天我都会很天真 以为你的在乎是真的

你一次次的害我 变天真

咳 可是那些都我错误的想法

让时间一切回到原点。。。。。。

让我伤心过的人 我会十倍换给你。

我会让你后悔 绝对 绝对。

不值得的人 我会对你放手 你等着吧!

我对你的爱 今天我就要把它慢慢的减少。

爱情根本就不值得 我们放在第一。

我没有爱情 但我要友情。

希望我的友情会不断的增加。

现在我就要把我对你的爱 一切终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