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要到来新的开始

啦啦啦啦

我来更新了 哈哈哈

这几天没电脑 闷死了 haizz

昨天三四点睡 今天既然睡的起 omg

看到电脑 就会精神 哈哈

可是准备黑眼圈呗 哈哈哈哈

倒数两天 就开学了 乎乎

开心 可以在学校跟宝贝们一起过=]哈哈

希望 今年的事 全部都当过去

不要再重演。

最近 都看 有些人变的很美

这种年龄 希望自己可以很美=D 哈哈

人不断的长大 要求就不断的增加 就会让自己做到最好❤哈哈

现在 我也不断的在学粘眼睫毛 哈哈哈
分享完毕

虽然技术是超烂的 可是我会在努力的 做到更好=]呵呵
剪短头发啦 真的有点 后悔剪 哈哈

可是已经 没办法了 只好接受

我发誓 我再也不会去同一间剪了!!!!


2011 年 全新的我 哈哈哈❤

2011 我不可以在这么 幼稚了

不可以 变的更爱哭

要变得 更勇敢。

因为 我已经渐渐的在长大了。

时间很快过去 一转眼

也许 就到了 20岁 哈哈哈

我是想了太远了 但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未来的路 我们都看不到。是一个很模糊的路 我们无法想象的到

可是 不在好好读书 未来的路 会很难走。

所以 我要在 这年 好好的努力 erm。

可是 现在看到姐姐很像 很多烦恼。

可是不可能不会长大。

自己渐渐 要学会了独立。

不能太过 依赖。

所以 在这年龄 可以享受的

就好好的去享受呗❤

其实 没有爱情 可以过的很快乐

只是 之前太想不通了 哈哈哈。

我就想 自己被人保护 就这么简单❤

明年就看你我的缘分。

如果 没有 也不需要强求。

期待 ❤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