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终止

一切给它终止。好不容易做了个决定

不能再回头了。

或许我不爱 我会过的更快乐。

今天的我要找回以前的自己

f.没有你 我可以很好。

看开了。因为我很累。

所以决定不在爱下去了。

路是人创造的 幸福是自己去争取的。

我争取不到你 但我会在加油去争取我的幸福。

没有爱情 虽然很空虚。

但 至少我有我的宝贝们。

有了宝贝们 我不怕寂寞=D

我要活过来。别为了爱情而死了

祝你幸福❤

我会记得我爱过你❤

今天我要学 放弃怎么写。

心碎的我 会慢慢的检回来=D

之前的话 那都只是谎言中的谎言。

加油!oh yeah!!

再见。我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