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友谊

blog 啊只有你可以听我述说了

不会反抗 我也可以无忧无虑的写.

我现在心情非常的烂烂烂!

你的那对不起 请收回 我不会收 

原来友谊就是这样 你想要把他当好朋友

他却没有 依依的不信任你。

现在还明白 友谊也可以很现实

友谊可以为了一个男生而毁掉

我明白 爱情是自私的

你怕我抢.我懂。

但你说那句话 你懂我会怎样想吗??

如果换作你是我 你会怎样?

我的友谊 有三次是我受伤的

这也是我第三次 为友谊哭。

我好累。

为什么就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对我??

总是要把我的天真给毁了。

好恨 也好讨厌 这种的友谊。

如果不信任我 就不要把什么事情都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