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4-12-10

呼呼 今天和姐妹们去傻密买东西

omg 老婆和ahyee 真的是失态到 吓死人><哈哈哈哈哈哈

哈啊哈 可是在外面我不敢失态 因为我做人的原则就是 保持形象!哈哈

过后就去吃 爆密鸡 yummy!yummy!哈哈

在去选校裙 最后决定 我没买!

因为 我不要穿宽的群啦><很丑 haizz~

过后就去找芹 买一个书包可以考虑到很久 omg 哈哈

最后 我自己一个人买不一样的TT

早知跟他们买一样的.

给妈妈气死了 不会早说呗>

                                My dar dar ❤
                                 正要去停车场的时候

                             在古道的时候=]


                                    38 yeeXDDDD

                                旁边的那位就是我的38老婆啦=D

                                   我的书包❤



                                    我的新鞋=]
跟宝贝们 合照❤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