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很失败!!

现在还知道成绩的重要!

以前觉得无所谓 不过现在知道成绩了

第一次觉得很想哭 心情很烂。

我很烂 到现在还知道学业的重要

快要疯掉了 虽然同班的也有跌

可是还是一样不开心。

换班感觉很陌生>

我自己觉得自己好丢脸啊

朋友们不是进 就是同样 haizz

如果时间能从来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但 不可能的吧 haizz

蔡依美 你好失败 你很烂!!

瞧不起你!!!!

你是最烂的一个!!!

我讨厌我自己。

平时不努力 等到成绩烂了 还来后悔

搞什么啊~shitla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