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挣扎

昨天 去ah yee 家看鬼戏...哈啊哈

去他家 吓到了 原来有那么多人去><

晚上的时候 很怕啊 不敢闭眼睛 哈哈

有时 看到别的情侣 好甜蜜哦 好羡慕

然后 自己就在哪里幻想@@

不过那些只是幻想中的幻想...

那天我的梦里既然出现你@@

有点不可思意 起来的时候

原来只不过是梦><

小失望了下下 哈哈

有人说 我是宅女 自闭><

听了都有点!!!!!!!!!!!!

不是自闭 是不想讲话罢了

你懂什么会怕人家取笑吗???

懂会自卑吗???

如果换是你也一样的吧><

没人会懂我的感受的 只有我自己了解....

其实被爱也不一定是幸福的

被爱会让自己挣扎 烦恼....

顾虑别人的眼光 ....怕人说....

姐姐说 如果真心爱一个人

是永远都会等下去的....

但 也要看那个人值得等吗 不是吗???

我可以肯定

我不是一直都可以对你专一

随时我会改变心里的人.....

晴 他不懂....

就算懂了他也不会在乎吧....

我可以去接受别的感情

不过怕自己后悔 花心

说出分手后 就有人认为我们是花心 什么的

其实你们都不懂 我们是真的很痛苦 还会说出口的

就算现在分手 不一定就很快可以放弃

毕竟他是第一个人让你真心的....

有时我真的在挣扎着

连自己真真喜欢人 我都搞不清楚

其实这些是自己制造的借口罢了...哈哈

其实我都一直在顾虑他><哈哈

昨天很矛盾 很想接受...

不过 我怕 我怕我后悔....

毕竟我们分分合合很多次了....

还有另一个他....

最后他是最痛的....我知道....

你很天真 你说你等我

等了 没用 就像他一样等多久都是没结果的

你说你放弃还怕自己会后悔....不是的

放弃 你可以更快乐 懂吗???

不要傻了 不要再等下去了

真的不值得.....

爱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接受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