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简单

本小姐 生日要到了...哈哈

没什么期待 也没开心啦...

哈哈 没想过要庆祝...

可是希望自己愿望实现啦><哈哈

假期要和朋友去找工作了..

最近很穷啊 不 是每天啊 haizz

在这样下去我会疯掉啦 哈哈

今天我一直让自己很忙这样...

因为我要让自己不想你

但 还是有想啦><呵呵

可是我觉得很佩服自己啦=D

三天了 都可以让自己忍不找你 哈哈

厉害吧 哈哈...

那如果可以忘掉你 那该有多好...哈哈

每天写 哈哈的时候..

每个人我问笑么 好笑咩==

其实 真人 不是在笑啦><呵呵

人家说 不开心也是一样要过

但 开心的话那不是更好...哈哈

如果 你在我身边我就会每天开心啦(幻想)

星座说

我没有爱情很像会死这样XD

很像我现在想的耶 哈哈

明天的考试只能说 没有及格的机会=[haizz

明年准备跌班咯...哈哈

之前是我把我的心超过的爱你了='[

到现在还无法收拾 haizz

我想你离开了 因为不想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