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迟迟的祝福XDDD

yes~电脑 电脑我爱死你了啦

这几天很想你>♥muackzzzzz 哈哈

今天和姐妹们去summit

说好去问工的 结果是走走=.="受不了 哈哈

不过很开心啦 第一次和他们出门 XD

去唱k 哈哈 一直我唱

觉得唱那种可以大大声唱出来的那种

感觉很舒服=]

唱爱上你 我差一点流泪了>< 哈哈 感触吧

然后看到你了 我快点 失态的跑掉><

不想你看到我的丑样啦 而且怕我心动><哈哈

还有和姐妹们一起拍照 我爱自拍啦...

可是今天 拍照全部很丑><哈哈哈

明天又是另一个姐妹生日了

过一小时后 就是你的生日了

萍 祝你生日快乐丫...

跟他长长久久蛤^^哈哈 幸福快乐蛤

11 16
10♥

祝我生日快乐

自己迟给自己说了 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很开心

谢谢姐妹们的小小的蛋糕


那蛋糕虽然很小 不过 你们有心意就够了 ^^


谢谢姐姐和姐夫的蛋糕和庆祝



很庆幸今年的生日有你们的陪伴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