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加油

昨天 在学校的日子过的很不错...哈哈哈

昨天我们班也很合群=D

下课全部一起吃pizza...好吃的说...哈哈哈

丫~我很高兴...我终于做到一点点了...

看到你的时候 我就当你是空气....

我和你擦肩而过...看一眼 我就没看了...

证明 我是可以放弃的....

只是需要时间来安慰....

我看开了....

就像我姐妹们说的酱....

我在等待下去也只是受伤害...

不如去接受 另一个感情...

这是对的...我懂....

收伤害的我已慢慢的止住的下来...

不想你 不找你 不回你....

我会接受....我会习惯...

我生活 不会得到你的事实...

可是 要我等完全放弃他..我才真的会去接受人..

因为我不想 我对他们不是公平的....

我怕 我怕你们成为第一个的他... 我不想...

我会慢慢做到 不去找你 不烦你

我的心也会 慢慢做到消失我对你的爱...

yes!!!!!要放假了 终于...

这段时间是 我的解药

我要在这段时间把我对你的爱 删除的一干二净....

把我对你的爱 我会全部换给你...

加油 蔡依美

放弃我要挑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