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9-11-2010


刚才跟朋友去夜市 走走

过后 就去公园 陪朋友拍拖=.="

然后我和妮在那里自拍...哈哈

不然我们就很像傻子这样坐住 哈哈...

过后 就回家了...哈哈

今天考试 蛮顺利的呗...

pm和bc都是有点作弊的XD哈哈

下课看到你了 有点想看你

可是却不敢勇敢的正面看...

所以我就往别边看了....呵呵

不知道是太爱你 还是什么....

连一封幸运符 都相信...

还傻傻的许愿了><哈哈

后来.去找你了... 你回我... 我很开心

因为你有回我就很开心了... 可是我选择不要回你

因为回你过后 自己就会不开心了

一个哦 带来我很多的无奈

我讨厌哦 这个字啦><

这么要有哦 这个字啊!!

哈哈 也可以说太久没聊了...

变得很陌生的感觉...哈哈

也不懂要聊什么啦....哈哈

在一个喜欢人 做朋友之间...

我们都可以聊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 每次我们都是那么沉默的????haizz

我每一个几乎都是这样 无奈啊><'"

也多么想 那些外人 信息我 是你的信息

我很怀念 那时你给我取的外号♥

想你在这么的叫我=D

也很想你每天信息里 有满满和你写的信息....haizz

如果可以倒流时间 我希望停留在那一刻♥

不可以倒流 我觉得我那个时候 我很幸运 ♥

最终还是决定爱下去了....

因为要放弃是一件很难的事

所以 我就.....

因为心太超过的爱你 所以甘愿自己在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