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2-11-10

今天去学校都一直讲话 没上到什么课 哈哈哈

跟晴他们在哪里讲@@的话了 omg 啊哈哈哈

yeah~pm和sj我都有及格啦 哈哈

我也很满意我sj的project 哈哈哈哈

下课看到你料...

脑袋整个都是你....

看到你的背影就有一种冲动跑去你的面前...

最近也不是很敢去你的班哪里了>< 有恐惧...哈哈

为什么 上中学了 就会有爱情的烦恼...

之前没有了 现在烦恼开始就来了...

觉得好有压力哦>< 不知道该接受吗????

可是如果接受了 我怕我的心也不一定会是真心的啊....

现在寂寞要走了 可是我的心里却有不想谈恋爱的预感了

haizz 就有一种 要我一直等他下去的感觉><

不管朋友在说他多么的不好... 我还是认定了他....

现在唯一爱你而已....没有别人了囧囧

可是你却一直伤害我... 那继续爱你是正确还是不正确

我爱你 爱的好累啊 该怎么办????

如果到最后 伤害了你 那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因为我真的不懂我能做到放弃这个字吗....

现在为止一直没有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