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珍惜就珍惜 不珍惜就学会看透❤

                           虽然心情很差 但我会坚强。❤
                             我会快乐的=D 加油!
                             沉默真的是好事...❤

一些事 用沉默来逃避所有的事实。

当遇到不开心的事 我总是那沉默来掩饰。

唯一逃避的办法 就只是远离。

朋友没有一辈子 只是缘分何时结束。

朋友不是需要好好相处就能达到好的关系。


是看了解不了解对方的心里的话。

不了解 就会造成误会。

误会变吵架 吵架变不好。

不好就慢慢变陌生了.....

此然 我慢慢感觉到 我的友情全部都变疏忽了。

有人说 我想多了。

我也想让自己 不多疑。
但 现实中就让我觉得很真实。

能忍耐 所有的东西。

但 有时的有风度就变成了过分。

我不想太过的有风度 有风度能带来什么?

要知道大家都一样是人都有脾气。

脾气不容易爆发 是因为怕等下太过的没风度。

有时的生气是看不到的。

我是人 我也有情绪的时候。

有些事 我感觉的到 但我选择了逃避。


拜托. 人都是一样的类型,人人都有自尊的。

有时真的想对朋友好一点。

对人好,会有什么回报?

干脆对自己好一点 对不?

或许 我就是那么的不重要。

或许 我就只是个不起眼的小人。

可能我就是这么的可悲=(

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好的友谊 没这么的容易吧。

人没有完美的 一定会有缺点。

有时的举动只不过是伪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行为。

不是说改就能一一的改到最好。



一些事不想重演的 还是重演了 但我还得去对付现实。

友情是个对我来说不可缺的东西。

要交到几个真心的友情 真的就那么的难吗?

当你失恋时 他会依依的安慰你

当你一个人时 他会不断的想关心和陪伴你

当你遇到困难时 他会给你最大的支持 等等的。。

不会再你背后默默的捅你一刀。

这种朋友 可见实际上很少吧...

10个只有1个是这样的吧。。。。。。

我想要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不会抛下我一个人的朋友。

不过 不会有这种收获。❤

我羡慕那些有个好友情的他人....❤

                        真心不是靠说 要用行动来实际。❤
                      
                                  我珍惜你 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