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一笑而过....

今年的脾气越变越坏了。

得罪的人 抱歉。

因为 被一些事 所逼.....

我想不清楚 为什么??

我和你的朋友情 可以这样的落??

有什么事情 你都是帮他 挺他。

至于我 什么东西就是我的错。

我真的 不知道 该不该把你当朋友。

有时 我见到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是逃避就是假装看不见。

以前的我们可以说心事

可以一起下课的时候哈拉 发疯。

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是那个你了。

你变了。变得很让我觉得你很做作。

我们不在想以前那么的疯狂。

我的重要和他的重要。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偶给。这是你个人的选择 我无权干涉=]
..........................................
嗯。我知道你们是一年两年的感情。


我和你们相处只是几个月的时间。


我是比不过的....


对不起 我知道有时我的脾气太过的小气。


可是 请你们包容我和体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时你们真的做的过分了点。



说真的。有时你们的行为让我觉得很生气。


但 就觉得有时 你们可以跟我很好。


嗯 我答应你们。我会改掉我的坏脾气。


但 给我多一点的时间。我会尽量去做到。


有时我的脾气 让你们觉得生气的话,


在这里像你们道歉=]


我希望 你们都不会向他们这样。


为了一点小事 友情就这样破裂了。
....................................

大家族❤

妈咪 对不起哦

嗯。这就是我表达的方式=]

huiping,winnie,wendy 谢谢你们❤

                           也许我就像所说的这样 (虚伪)。

                            那一个人 不虚伪的?

                           可能 你也有包括在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