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我会学着顺其自然-)

男人的感觉 是不是只是一下子

                             男人 是不是都是这样

                          美的就去追。追到了过后就说没感觉。。

                           或者拒绝了 就不在等下去了。

                           其实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为什么 对你我会有失落的感觉=(

                                  难道。。。

                                  可是.......

                             如果 我等他 是不是就错过了你。

                             如果接受你 是不是就错过了他。这样我无法甘心>
<                 
                                    我是不是 很贪心

                                 不要对我觉得很无奈。。。

                             其实 我也猜不透 自己在做么=.="

                                    还是 是我想太多。

                             只是不想失去一个可以关心你的人。

                              那种感觉 是不是只是一下子。。。。。。
                              昨天问你答案 答案还是一样><

                         其实 不需要逼你 也不需要给你任何时间。

                            因为 最后答案 还是大大的相同。

                           我不强迫你=)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不是你的谁谁谁~管不了你

                      哈哈哈哈 谢谢 你还为了我有一点点的担心=)

                             听到你这句话 心里很兴奋!!

                             哈哈 虽然你说 不算拒绝我。

                            但这答案听腻了。搞得自己很累。

                                可能你还想单身 不想恋爱

                                 那一切 我就会顺其自然。

                            也许 我们真的不适合啦 但 没关系。

                                   我们就只做朋友先。

                                  或许等下去 不会有结果。

                           给别人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这样就不会把自己困在里面。

                            是不是 放下人 自己就可以过的快乐。

                                这样的自己会很放松.....

                           喜欢的太深 会让自己更累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