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坚强不起=(

坚强这个字 我学不会="(
                            心情突然的 很不好TT

                           绕了我吧 我想哭 狠狠的哭一场。

                        说要快乐的时候 就给我想起一些难过的事。

                                 是不是很烂我???呵呵

                           我好想 好想对你们大声的说出来。
                   
                                   可是只会让你们 觉得我是博取同情


                                                        你们知不知道 我心里有多难过。

                                                      看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有多羡慕。

                                                      当我感觉心里没有我的时候 我是怎么想??  
                                  没关系 无所谓 我习惯了。

                                    只是 觉得很XXXX而已

               坚强 这个字说的是容易 做却是难

                              说好要坚强 但最后还是哭了...........

                               唉 自己真的很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