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cheer up!!!!!


                            呼呼。我决定了...

                         我真的下定决心不要再让自己越陷越深

                           之前的笨 使我变的很痛苦。

                            嗯。现在 我甘心的放手。

                   因为始终是你的 就是你的。不是你别强求 对不对???

                           你不是我的 我也不会得到啊...

                              嗯。不能为了爱情而活。

                           这样很浪费自己的青春。哈哈

                           要为自己而活 才是真真的自己。

                      如果要永远爱下去 就只花在这个人的身上 不值得。

                                喜欢你 大概有半年多了吧。

                            哇 你是我第一个最久的目标.嘿嘿

                                可是没用 还是得不到=)

                               可是还是对你有一点点的期望

                                希望这个期望会实现吧。

                                  现在做好自己最重要=)

                                  我不要在为了爱情而伤心。

                                我要为了单身而开心 哈哈哈。

                               我不能再像个小孩子 一直哭哭滴滴。

                                         重新找回自我。

                                      不坚强 可以学会坚强

                                     我有很多缺点 继续努力改掉。

                                       不要再悲观的看自己了。

                                      不用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只要 自己认为好 就足够了。

                                       不需要为了任何人而改变=)

                               呼呼 改变自己 让自己成为最好一个的女人=D

                                   始终爱上一个错的人 就要选择放弃 不然痛苦的会是自己

                                  大家祝我成功放弃吧 .....

                                lendy chua cheer 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