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知足

                     朋友不需要太多 知心一个就够了
   
                      我应该学会了 知足。 


                     有你们这两位老婆 是我的安慰。

                      感激你们一路来的陪伴=)谢谢!

                      jasmine 谢谢你

                      当我遇到 困难时 你都是陪着我

                      我们也有一起遇到困难过。

                     我们那时 差一点为了 “他”吵架

                     可是 最后 我们的友谊 稳定下来了。

                     晴 虽然我们有吵架过..

                     但 一切都结束了 对不对=)

                     可是 还是谢谢你原谅我=)呵呵

                     希望我们永远是 好朋友!

                     有你们这两位 我真的很荣幸=)

                     答应我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FOEVE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