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发泄~

最近的心情 有更年期化。抱歉!


敬请原谅。。。


不过,请允许我在这里发泄!!

因为 我如果不在发泄 我就会变疯子了


其实 我也不需要意见。


因为这是我的博客。


请不要对号入座 不需要 以为我在写你或他。
                                  我看不起现实的人


                                    可以一起鄙视我


                                但  不必用那种 眼神看我。


                                还有,鄙视我的人.


                               对。我没有很好。说我等于在说自己。


                               可是鄙视我的人你和我一样.
                            
                               不,鄙视我的人你和我不一样。因为.....
                 
                                    在鄙视我之前,
                           
                               应该仔细的想想看 你有没有很好?


                               在想想有没有资格批评和鄙视.
                                         赞成吗??
                                如果不赞成的话 那你应该就是很好的人。


                                   一个没有缺点又最完美的人


                               这样我无言...因为太不自量力了吧。
                               
                              其实,看到我不需要很像我是坏人 这样闪。
                              
                              我也没有很想让你遇到。但 地方太小了 没办法。 


                               看到我 不需要露那种表情。


                              也许看到我 会认为 是不幸的                               
                               可是我也没办法

                               因为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不想在做有风度的人了。
                                 
                              今天我收回 那三句话。
                             
                        Because this sentence is not worth to say to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