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就是不爽!

                            我不需要被任何人来说。

                            爱怎样就怎样 你们管不着!!!
         I'm fed up with!!!!!!!!

                     我的心情超级的干啦!!!!!!妈的!

                       忍只会让自己 变疯子一样


                 不爽我可以 但不需要用那种眼神来看我。谢谢!(我没欠你们什么)

                 还有 我自己有自己的权利 不需要来管我的所作所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