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該怎麼過 唉~

                       好朋友 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使人賞心悅目❤                       
                           但一旦錯過了 就很難恢復了。
                       晴 對不起 我看這件事很難就完。

                          不過 還是謝謝你=)

                        每一年 我總有一次是友誼的事==

                       我早就預測 我和你們一定有這一天的。

                         但 事情已變成了 定局。唉。。

                          啊~昨天哭到 眼睛腫。haizz

                   今天不想去上課。。。。很討厭這種感覺!!!

                        遇到 友情的事 我真的很難過=(

                         媽媽說 爲什麽我不堅強

                          一些人 也叫我要堅強。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堅強。

                      在這個時候 我要怎麼堅強的起?告訴我。

                           最近就和一些朋友 鬧翻TT

                       其實 我還是搞不懂原因。爲什麽。

                       可能這件事 真的讓你們很氣吧。

                       一樣 你們氣 我也有自己的心情。

                           對不起 這是我的blog。

                            我要怎麼寫 是我的自由 

                          因為這是 我唯一能發洩的地方。

                               你們要看我歡迎。

                        但,如果 你們看了不爽 那抱歉。

                          對 是我錯 先寫你們。

                          但 你們也有寫回我。

                           這不算扯平嗎???

                      我過分 那你們就不會過分么???

                     可是始終 你們還是認為我錯先的。

                     偶給 我錯。是我惹出來的。

                      我就像你們說的 垃圾而已。。

                           我想說:

                          我哭 不是要你們的同情。

                          我哭 不是讓別人討厭你們。

                          我哭 不是因為要你們 來安慰我。

                    我不會再你們面前哭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看笑話。

                       可是 我敢確定我哭 不是要讓別人來幫我!!

                        本來我不會哭的 是某些原因 讓我哭出來的。

                        如果 你們換做是我 你們的心情會怎樣???

                       我不想解釋太多 因為你們始終 還是不相信我。

                           你們要怎樣想和說我 我都沒辦法。

                                偶給 我需要反省。

                            我也覺得 你們也需要反省唄。

                            我希望你們說一次就夠了。

                          別讓我在那班覺得很恐懼。拜託。謝謝

                           我不知道 我們還能不能做朋友。

                            但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我知道對不起 不能換回我們的友誼。

                            但 除了對不起 還能說什麽????


                           有時朋友不會是永遠 而只是一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