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只想一个人的静一静...

                                     照片很喜欢但心情就是不美丽❤

其实来写blog就是心情不好 可是就是不懂要怎么的写 才能让自己好过些='(


最近家里经济不好=(haizz 烦~

爸有一些很烦的事。。

只能听 但却无能为力 =(

妈妈就搞不懂情况 一直在哪里碎碎念!!

碎碎念造成后果就是被骂。被骂了就吵架=。=”

拜托 我听了会烦死啊!!!!!!!!!

妈的 超干 这次的情绪化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真希望 有一个人可以真真的懂我。。。

单身的这段日子 想恋爱 想到爆了。。。

我寂寞又空虚。。。

还没有一个人住进我的心里.

就只有你 让我还在原地的等待。。

我的人 就很像全部给你控制掉了==

有时想接受别人 心就一直不停的在打转@@haizz

因为 我是一个要接受一个人 才能忘记一个人。

所以有时的接受是利用 不是真心=(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的。。。。

可是 你就是讨厌这种人>< 所以我要等忘记。

有时的在乎 真的可以让我觉得很兴奋=)

可是 有时就觉得你不在乎 haizz.

如果不爱 不要对我这么的好。

因为这样只让以为 我是有机会的。

答应过我的事 你一定要做到哦=)

触碰不到的爱 就只好默默的等待

等你想恋爱 一定要是我 懂吗XD

我就是喜欢你 怎样?


要我不等 除非心已经死了。XD

现在的我 快乐吗?

即使事情都过去和结束了。。。

我想说 我们都陌生了...

其实我们可以恢复 只是我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罢了。

现在的我们 不会像以前那么的哈拉。

嗯,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这3年的跟朋友闹翻 让我觉得有阴影....

我想 我只是因为害怕 所以想变沉默。

我累了,我厌倦了这种生活。。。。

对你们 我不是不想讲话 只是想安静些...

少说话 就会可以不吵架 不是么?

不懂做么。。。

对你们就是感觉很尴尬....

这种事 造成我很大的困扰T^T

有些事情 不是想结束就能这么容易的结束。

有些事情不是这么容易的 就能忘记。

我不是记仇。只是害怕....

对不起 我需要克服我的恐惧...一切就会恢复。

也许我的样子行为都有很大的改变。

不是一句话 改回去就能改回去。

这样的我 让你们觉得....也没关系。

会变得原因 我不想说太多。。。

我是变了 因为我不想被人鄙视....

要知道 我不会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笑一笑 就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咳 难咯~

                                 大家见谅的我的安静。。。

                                 因为 我真的厌倦了....

                                 现在的我 只想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