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呵呵

我每天嘻嘻哈哈的过 但心里却是开心不起来。

我是孤独?是伤心?还是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明明不可以坚强 还硬硬说自己坚强。

为什么明明很累 还得一个人傻傻的等待。

明明很在乎,却还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明明很生气,却还要微笑着说没关系

脾气不容易表现 是因为我害怕会失去东西

在一个人的时候 那些不开心的事 总总呈现在脑海里。

当听歌的时候 我的眼泪不禁的流了。

为什么宁愿自己寂寞 也不愿自己幸福。

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潇洒的放手 去接受别人?

明明知道等是一种白费 还不顾的傻傻的等下去。

每天说要放弃 只是自己以为可以很潇洒。

其实一点都做不到 也不想做!

我开心的对每一个人。

但你们知道我的不快乐吗?

开心只不过只想掩饰自己 不想被人鄙视~

有没有发觉友情和爱情对我很重要?

没有友情我会很失落

没有爱情会寂寞。。

哈哈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单身囧?

哈哈 不是我要求太高 而是心理却一直住这一个人

我不舍得的放弃 也不甘自己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爱你这个字 谁都可以说。

                              但 我只想对你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