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寂寞为你而来 幸福就没有来过❤

                              在爱情里 只有夫妻可以是永远❤

永远对每个人来说 都很难做的到。

不是每一个情侣都可以一起到永远

永远是一句话 不是真实。

真实没有永远 只有暂时

还有 我并不是不爱。

你说 等了一年多 可以不累吗?

我想让自己歇歇 因为我倦得不像话

虽然 我最近都没有想。

但 我没有不想 只是刻意让自己快乐。

我的爱一直都还在。

我不想一个人可以困扰我一个生活。

但 你却困扰了我。可是我却一直刻意的不喜欢。

在现实生活中 我们就只是一个陌生人。

我接受。因为我们都是个冷冷的人。

你没回答我 只是让我负担。

这个负担 我自己一个人扛。

你却可以不爽就来 爽就不要来。

我没有不爱 只是想让自己可以对你的爱淡一点。

我讨厌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是多么的辛苦。
 
每当 看到别的情侣幸福恩恩爱爱。

我都有小小的嫉妒和刺痛的感觉。

渴望那可以是我们呢。

可是却就是没我的份=(

我想活出自己。不要因为你一直等待下去。

可以让别人有机会的保护我。

不,我做的到。只是我不想去做。

因为我只有一个小渴望

就是想你和我有一个互相的机会 懂吗?

也许我的世界没资格会有你 我知道。

就算答案是多么的残酷 我只想知道答案。

现在的我渐渐的麻醉自己。

安慰自己说 单身也可以很好。

这种事情 早已习惯了。

我不会再哭泣 就因为眼泪已经流干了。

渐渐懂了 原来哭泣是没用了。

为了这种事 眼泪流个屁!!!!

记住 就因为你 FuCK 

我傻了一天就一天。。。

但是都已经无所谓了 你爱这样做就这样做。

趁现在我没有幸福的时候 就体会一个人的滋味。

恋爱的时候 就可以很幸福。

你有资格快乐 我也有资格快乐。

快乐就属于全部人的。

我不会再不快乐..我会更爱自己的。

只要你记住 那天你寂寞了 我都随时可以陪你❤
                               眼泪哭干了 还不是一样的结果。

                                 要不然让自己过得自在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