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相信我心里只有一个他....❤

法克 现在心情超级的情绪化!!

怎么笑都一样。。

笑出来感觉到自己不开心 根本笑不出来....


发现 3个人介入的爱情 并不好=(

喜欢你 还是最好的决定❤

恩恩...没错...

我爱的人是他❤

我想珍惜的人是他❤

我想要他给我幸福的也是他❤

什么都是他 没有别人....❤❤

我爱的只有他一个人....

至于你 应该不算 只是幻觉!!!!

啊啊 昨天跟你聊的开心的 今天就突然的好冷淡哦

是因为 我真的很怕我是第三者.....

保持朋友的距离还是最好的....

                              暧昧其实不好玩..玩输了可是会撞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