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爱一个人可以让自己累的不像人...

                        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感触很深 不要吓到=)

                    我的爱属于单身 我的爱没人可以管制 我的爱宣告独立❤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妳了




我不會傻乎乎的強忍睡意




只為等你回一句“安”甚至無語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見到你閃亮的Facebook頭像




而糾結自己是不是能主動給你消息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看著通訊錄裡你的名字




而不停掙扎是否可以給你傳送一條問候的信息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一打開電腦就去尋找你的踪跡




在電腦前苦苦守候著你的消息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想你此刻在幹嘛




是在看戲還是在休息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因你而開心快樂或哭泣




讓自己靜下來當昨夜一場夢而已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因為你而去關注




那本就不屬於我的信息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去強調你的好 你的壞




讓已過去的多過去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因為收到你的信息




而放下身邊所有的事情




只為了能第一時間回复你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所以,就算我會在節日里送達祝福的信息給你




卻不再在乎你是否回復同樣的信息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所以,你在誰的身邊停留或者消失




都已經與我無關,我已不再在乎視而不見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所以,當我在提起你




沒有了澎湃的愛意或落寞的情緒




交織的不再是情感




而僅止於回憶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所以,就算以後再見面




你我也僅只於朋友




關心 照顧 在乎 都無關乎愛情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我的淚乾了我的心枯了




所以以後我只想 只會 只願 在乎自己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好好照顧自己♥


这个文章是不是写的很赞?


为什么别人总是可以这么的潇洒。




为什么 我就潇洒一点?




潇洒的看开一切 放开你对你的爱




为什么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这样很不公平!!!



爱与被爱的时候,谁不曾在孤单漫长的夜晚偷偷饮泣?


我们一再问自己,爱是甚麽啊?


为甚麽要爱上一个让我掉眼泪而不是一个为我擦眼泪的人?


他甚至不知道我在流泪。❤❤❤


幸福世界不会感到寂寞  因为他们互相爱着❤

寂寞在唱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