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很喜欢你 你知道吗......

有一个人 从不主动来找我聊天
可我一直想和他聊天
有一个人我一直在等他
可是他却没答复我

有一个人 能让我爱很久
可是 我已经爱的很累
有一个人 我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放不下

有一个人 我希望他可以给我快乐
可是 他只让我难过=(
有一个人 让我觉得爱错人
可是 我还是没有改变到 我不爱的念头

有时自己威风的说 没有你可以过的很好
但 那都只是谎言吧..
有一个人 有时可以很热情
有一个人 有时却冷到不像话

以前我爱过的人 都依依能忘记 为什么就是你 不能?
如果那天能放弃 那时我最快乐的每天
先生 你给的不是幸福 而给了我寂寞
我不确定 我是不是为了忘记 而利用别人
因为我真的很想放弃

其实我可以不难过 只要你陪我❤
                   

        c.y.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