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要爱自己 才有资格做自己。

朋友们 恕我的爱自拍囧

要习惯我的行为=D 明白?哈哈哈

除了拍照 我还是喜欢拍照 哈哈哈

拍照可以说是我的爱好了❤

呼呼 今天的阳光不错大 出去拍拍几下=D

分享....

                             啦啦啦啦 我需要阳光。阳光我的爱

                               今天的阳光把我拍的特别的白=D

                                  呼呼 我的宝贝。

                                 可爱吗??不要羡慕XD

                               其实它的举动是想亲我==哈哈

                           阳光可以说真的很大 所以选择遮住了我的眼睛

                            有没有很自然的说?=p

                          我的身上没有优点 我的睫毛就是我唯一的优点XDD

                            有没有发觉我很像在享受。

对 我承认我就是自恋。

可是请不要叫我 不要一直拍照

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生活中不可缺的就是 自拍

所以请不要阻止我做我喜欢的事^^

无聊的时候 就找自拍陪我呢=D 哈哈

自拍无罪 没拍才有罪

我发现我不停的在长大 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差别真的很大...

可以说 我很爱现在的自己。。


                            爱人之前 要先学会爱自己❤

                               我现在自我为中心的说。

                                   我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