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

我想说:风水轮流转。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的 别傻了。

可以分的很清楚 普通朋友和姐妹

哪个会是真心?就算不是。也好过姐妹。

其实普通朋友胜过什么姐妹。

真心不是廉价就能买到得。

所以要看清现实的一面。

在你遇到困难时 普通朋友会更给你安慰❤

哦也~昨天外拍顺利完成。

因为第一次 所以pattern都一样@@

还有 个人的我拍了都好丑哦 不过还是想感谢摄影师啦^^

呀,我就是很喜欢拍照呢。

有没有看到 我很享受?

我就是很喜欢这种的生活。

每天过着拍照的生活是多么幸福的事。


                           该珍惜的就去珍惜。不该珍惜的就应该要施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