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每一个人都想坚强,只是有些事让他坚强很难❤

omg 今天打针 可以说是痛的咯 TMD。

六年级打 到现在都没有打过 真的是有点怕的说XD.


手真的是干痛和酸 囧

可以说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错。


在学校high翻了。oh yeah!!


其实我们的思想还没完全的成熟只是在装=D

其实 我们都是幼稚的XDDD


虽然有时会觉得很寂寞。


但 只要有人陪你一起high 你就感觉不到寂寞。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寂寞来的是恰当的时候。


因为可以一个人安静的思考。

其实我不会寂寞,只是感觉很空虚。


遇到难题 笑一笑就没事了。


坚强起来 就不要再记取过去。


我要做到的事就是 

学着慢慢不要在意他的存在。


学着不要在乎他 有没有信息来。


学着慢慢把对他的爱放淡了下来。


学着慢慢的放手。


现在我没有爱谁 我最爱的是自己


其实第一应该先不要让自己轻易的受到伤害。


人不可能为了一个人傻傻哭了 一辈子


人的眼泪会流 也会停。。。

哭久了 自然的就会当做习惯了这种事。


哭累了 自己就自然而然的想放掉。


其实 要知道爱情人也是可以让人很辛苦


爱情里 有两个人必须在乎对方的举动。


爱情里 没有约束 只有管制。


要幸福也不是这么容易就可以建立了。


做什么事 都需要时间。


在中学的爱情算的起什么。


现在的恋爱 只是简单幼稚的恋爱罢了。


恋爱了就分手,


分手了就哭,


哭过就会好,一下子就可以放手。


不应该把眼泪流在这里。

不管什么 到最后一定会有一个人肯始终牵你的手到最后❤


只要相信自己一定有拥有幸福的这一天。。
                           旧的回忆可以回味 但千万别在想回到过去的自己。❤

                             爱情里我还是傻瓜,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