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希望会成功

                         Yeah!你是第一个可以不让我为难的人=D

                         感谢。你这样讲 不会再让我觉得很为难。

                       可是在跟你信息的时候 我会想逃避 因为有压力><

                              也不知道 那从的压力。haizz

                             其实 我觉得做朋友 会更好=D

                            我想明天 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

                                   会不会成功 我不知道。

                                 可是 可以成功吗???

                                  因为 我真的等很久了TT

                               可是现在 就有一点带怕怕=。="

                            哈哈哈~哎呀 看明天的心情是怎样。

                            希望明天 不会让我难过 好吗??

                               拜托!祝我真的可以成功❤

                           勇气 明天我需要你来陪我度过=)
                       
                         其实我很害怕答案是那种残酷的事实@@
   
                         可是 就很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