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新年到~

昨天去 阿弟家 bbq 哈哈

可是 被冷落的感觉TT

吃了 很多烤鸡和香肠~

原来 香肠烤起来 是这么好吃的啊~哈哈

拍色~我是山顶来的~哈哈哈

呼呼 等下 去姐妹们 家拜年~

有期待的感觉~哈哈~

可是 不想被忽视啦~

就想新年开心一点 哈哈

昨天没拍到照~几张而已~不爽啦XDDD

放初二的给大家看呗~哈哈

初二 去婆婆家拿了很多红包~

                        红红不害人~哈哈哈

                       财运滚滚来~哈哈❤

                         哈哈哈 在麻坡拍了很多照❤
                               在啊嘛家的秋千❤
                           在舅公家拍的~哈哈
                         
                           我的帅哥表弟们❤哈哈
 
                          在舅公家~二舅帮我拍的
                           
                          以上的那位~就是我妈咪丫❤
       
                          第一次跟妈咪拍照~哈哈
                       
                          有没有酷酷的感觉???哈哈

                           很喜欢这张❤


 分享完毕

如果还要看更多 请到我的面子书吧~哈哈
                      想要有酷酷的感觉 却弄不到~哈哈哈

我的心情。。。。。。。

昨天 心碎掉了~

原来 你已经跟你女友分了~

但 我却被你隐瞒TT

你说你暂时 不想交女友~

那是借口对吧?你不要给我机会 你能说的~

如果昨天 我没问 我到现在还是个傻瓜~

我对你一点都不重要~

你只想 我们是朋友!对吗~

要做你的朋友 我做不到~

那 我们只好做陌生人吧。

昨天的眼泪 歧视了我

(是我太笨。才会一直坚持下去!)

不用好心 一直问我怎么了。

我不想要!!!!

你根本不懂被欺骗的心情。

就像我朋友说的一样。

你只不过在耍我罢了~可是我却笨笨的把它当真。

可能 我们就是 没那个缘分.....

对你的爱❤ 我就这样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