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累累累累



今天,一大早去学校,


因为我学校要越也赛跑...

跑整个soga...唉我跑到脚软掉...

哇!好多人跑哦!都拿不到名的...

而且,第一名的和二的校长给他们一人50块...

wasie 超爽的....我明年要发奋图强了...

跑到拿名...可是应该不可能拿的啦!

因为这么多强手...唉~

跑回学校后,

我就jio朋友一起去食堂买水

刚好,有拿水出来买...

哇!超爽的都是冰冷冷的...

喝了真爽口...明明就说喘不能喝!

结果了就叫我给他一口...

唉~~~~他是这样的人我也要冷...

免得没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